最近天氣還是好熱呦~

      走在戶外才一下下就流滿身汗

      所以馬麻帶我坐捷運來這裡吹冷氣

      在台北火車站下車後往二二八和平公園的方向走 

      門票才10元  可以逛兩個館耶!

       

      土銀展示館現在的常設展有生命的史詩-與演化共舞
 
      有好多恐龍耶~
 
       

      這個透明的地板 我會怕怕啦~

       


       

       

      這個是哺乳動物系譜樹

       

       

      高一點就能看到恐龍的全貌

       

       
       

      二樓有個咖啡廳 

      雖然沒有逛很久 但是我餓了><

       

       

      簡餐的菜名還符合展覽的主題

       

      我點了奶油似雞龍餐跟玉米濃湯

       

      吃飽飽後 再到對面的二二八和平公園的臺博館吧!

       

       

       

      我在裡面跑跑跳跳的 好開心呦~

      雖然~我都不太知道展覽的內容到底是什麼 看到動物們就很高興啦!

       

       

       

      也不會熱得滿身汗呦!

      相關資訊 <國立台灣博物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ga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