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我笑的眼睛都瞇成一直線就可以知道我很愛這個熊熊口罩喔~

      趕快來幫大家來介紹貝親立體嬰幼兒生活口罩吧!

      口罩的包裝好口愛呦!

       
       
       

      我先來看一 下使用說明

       
       

      在包裝袋的後面有使用說明及圖示喔~

      將口罩的特色及用途說明的很清楚呢!

       
       

      我迫不及待想戴戴看了

      馬麻~趕快拆開啦!

       

      哇~熊熊口罩還有透明盒子包裝

       
       

       
              

      立體圓頂型口罩保留口部周圍空間讓寶寶我可以呼吸順暢

      也沒有使用鐵絲是按照我們小朋友的鼻子、臉頰之輪廓來設計

       

      口罩內側相當柔軟與肌膚接觸溫和不刺激呦!

       

      現在就由我來試戴囉~   

        

       
       

      我自己戴了好幾次都失敗~

      馬麻~快點幫幫我!

       

        戴好了 記得要調整一下喔~

       
       
         
       

        哈哈哈~我戴的位置太高囉!

       

      柔軟、無痛感的繩帶讓我戴上沒有負擔

       

      真的好服貼呢!

       

      大家看~我戴貝親立體嬰幼兒生活口罩 口愛嗎?

      馬麻們~趕緊買來給家中的寶貝吧!

       

      <商品資訊>貝親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ga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