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竹市裡 竟然能看到馬兒 牛 豬 雞 真的好棒呦!

      我還聞到牛大便的味道

      相信很多馬麻們都知道這裡~巷弄田園咖啡館  

     

      我馬麻跟把拔帶我來好幾次囉~

      一到這裡 我最喜歡到沙坑玩了

      可惜今天是傍晚才來 該吃晚餐囉~ 馬麻沒讓我去玩沙

       

      今天小豬沒出來耶!

         

       
        

       
       

      我也很喜歡小兔子 小兔子好可愛!我要餵小兔子吃草~ 

       

                 
       

      我看小兔子看的很專心 飯都不想吃了

        

      但是天都黑了~要趕快吃飯 不然馬麻會生氣

        

      我跟馬麻的晚餐來囉~

       

      還有雞塊

       

      今天是平日 餐廳裡只剩我跟馬麻兩個人 沒有小朋友一起玩

       
       
       
          

      不過我馬麻是我的好玩伴 謝謝馬麻

       
       


        假日來一定要先訂位呦~

      http://www.farmcoffee.com.tw/

       新竹市東大路二段605巷50號

      GPS:緯度 120.9577 經度:24.8215

      TEL:03-53275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ga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