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池跟溜滑梯應該是我們小孩子的最愛吧!

           士林伊莎貝拉風情館的兒童遊戲區很吸引我馬麻

           所以即使是平日才開放  也要請假帶我來~

         

       

       我把拔馬麻準備結婚喜糖盒時 經過這裡就對伊莎貝拉有印象

       店門口的小水池裡真的有養魚呦!

       一樓的位子雖然離遊戲區比較近 

       但是沒有兒童椅 大部分的家長都還是選擇二樓

       不過還是得小心太小的底迪跟美眉爬上爬下 

       畢竟座位跟地板的落差挺大的

         

       

       先來研究一下下午茶菜單囉!

       

       也有兒童餐可以選擇呢! 我已經脫離吃寶寶粥的時期了
       
           

       
       
       

       馬麻選擇英式點心盤跟風情水果茶 

       但是差價的部份印象中是補90元 是覺得有點奇怪啦!

       餐點一送上桌 跟菜單裡的照片一看實在是"差很大"

       蛋糕只有一種 看起來就不美味 反而是手工餅乾較合胃口

       
       

       寶寶我吃的很開心  

       
       

       還是趕緊來看看"重點區域"吧!

       
       

       這一區是小小孩的天地

       

       我也來湊熱鬧

       
       
       
       

       整個遊戲區只有我一個人耶!

          

       
       

         我一個人溜滑梯

       

       每一樣玩具都玩一遍   

       玩具好多呦!        

       
           

       
       
       
       
       
         

       

       這個廚房組應該美眉們會很愛!

         

       
       
          

       我比較愛球池啦!

       
          

          

       玩了好久 還是只有我跟馬麻兩個人 都沒有小朋友來 好孤單呦~

       

       還是回樓上吃手工餅乾 補充體力吧!

       
       

       怎麼把拔都沒跟我們一起來呢?

       

       吃飽喝足 該回家囉~

       

       ★店家資訊★

       http://www.isabella.com.tw/history/history.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ga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