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交往第一年  老公生日就是總統大選投票日

被關在裡面      不能當天慶祝

後來幾次都沒放假

有一次是跟同事一起過     

感謝學長的蛋糕跟精心安排

今年原本以為可以一起過的

但我卻要上班

只好提前一天吃飯

我覺得老公好像不太注重生日

可能是家裡沒怎麼在慶祝吧

我也不知道送老公什麼

買了兩千片的拼圖    

結婚兩年多    他還沒拼完

想找同事幫他慶祝

但他卻要去參訪

還好沒訂蛋糕

小休後上完瑜珈課一起吃個浪漫晚餐

選了好久

就在台大附近吃好了

我上網看過評價

感覺不錯

後來又想起來以前有去吃過

還真的翻到名片

不過以前是別人請客啦

也沒有拍照

 

剛好是星期三

還有古箏演奏

應該是賺到

菜單上有寫沒經過允許不能拍照

我都沒看到

一坐下來就猛拍

服務生也沒說什麼

是點餐時女老闆提醒的



桌子下面是水族箱

真的有魚

裝潢古色古香

但放的音樂

聽起來像印度音樂

不太搭

 

 

這是我的豐盛晚餐

素食餐


點套餐都有小火鍋

我想剛剛上瑜珈課消耗的熱量

一下子就補回來了

非常慘

洗手間也很有特色喔

              

                                  

原本吃完老公就說要回去了

但都還沒八點

怎麼能不欣賞一下古箏演奏呢

演奏的是個男生

大概十五分鐘我們就離開了

最後最後

一定要在門口留念


            

價格

套餐約200元以上

火鍋類約300元以上

用餐環境

有特色  但蓮花燈的布都破了

應該整理一下

服務態度

總結

吃的飽  小胃口的美女們就太多了

但火鍋類稍貴

喝茶聊天的話

氣氛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ga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