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只要有時間

我一定會準時收看超級星光大道

今天考驗的是肢體

這讓我想起去年的現在

我幾乎每天都到舞蹈教室報到

跟一群媽媽們一起跳舞

跳有氧

    階梯

    拉丁

感覺每天都非常有活力

放假回台南也去上課

可真的是非常high!!!

大家的服裝也是爭奇鬥艷的

舞跳的不好

但行頭要非常講究

我覺得跳舞讓我能非常解放

表現不同的自己

更加有自信

每個人都有擅長的部份

也有像醜小鴨一樣不願讓別人看見的地方

我希望自己能在活著的時候

盡情的展現生命的熱情

儘管在工作的部份

隨著時間與經驗的成長

可是工作環境使人容易墮落

要如何從中找尋樂趣

卻是我努力的方向

像很多人問

為什麼還要一直學瑜珈

其實就是想找尋自己的極限

不斷的呼吸

            體位法

            將狀態提升到最佳

以後還要參加進階班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ga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