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散後

趕緊開車到台北火車站

沒想到到中正紀念堂

人超多

天呀 原來是遊行的隊伍

很多路口都不能右轉

轉進公園路    車子更多

我不知道到底怎麼到火車站的地下停車場

還好老公來的快

不然我真的慘了

今天是怎麼了

地上人多 連地下人也多

先逛一圈再決定吃什麼

幾乎每一間都在排隊

還沒結婚時跟老公來吃飯

那是真是冷清

微風還真厲害    看準商機

原本想吃咖哩的

沒人的Sababa

我們都不想點

看到用餐區桌上幾乎都是中村軒

但店員卻說要等二十分鐘

我們只好離開了

到主題餐廳的洋果

也要等十分鐘

那就等吧

                          套餐有主廚濃湯                                   沙拉                                

              

                    我點的是綜合鮮菇麵                          老公是海鮮惡魔墨魚麵套餐

                   

                

                           同學是 酸辣雞肉麵                                    奶油鮭魚麵

                     

還有飲料及甜點

    

評語

價格

單點義大利麵從120元起

套餐加110元不加服務費

濃湯不會太淡

沙拉普普

義大利麵加太多胡椒     有點鹹

蛋糕還不錯

用餐環境    明亮但有點吵適合聚餐

服務態度    ok但附餐上的太慢

奇怪的是為什麼裡面不能拍照??

我都是偷拍的    哈哈哈

飯後沒買甜點就回家了

下次我還要再來

但不要假日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ga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