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家裡走路散步到饒河街夜市

在步道上遇到三隻蝸牛

我想到命中注定我愛你

紀存希老是叫陳欣怡鍋牛

但他沒想到蝸牛也會蛻變

我覺得我也像陳欣怡

長得普通

沒什麼專長

少了我大家也沒感覺

多了我只是多一個人使喚

不過蝸牛總有他的耐性

我希望我能像陳欣怡擺脫便利貼女孩的特質

找到真愛

走路能讓人看到不一樣的風景

以前我常一個人走路

坐捷運

雖然我羨慕別人雙雙對對的

我相信我能找到Mr. right

結婚時我以為我找到了

其實並沒有所謂的真命天子

 

今天一個人在家

心情不好

原本想買去蛋白液

可是沒貨了

到屈臣氏隨便逛逛

剛好是開架式化妝品最後一天八五折

我就失心瘋了

買了蜜粉

眼線液

眼影

茶包

沐浴乳<新口味>

綠茶素膠囊





花了一千五大洋

休假就愛亂花錢

心情好多了

我的愛人

給我一個擁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ga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