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懼颱風 我還是決定這一次的"發現新旅宿"依照計畫成行

      雖然早上晚起 經過一陣慌亂 還是順利搭上自強號前往花蓮囉!

      由於好久沒到花蓮旅遊

      心裡充滿著期待 

      挑戰一個人帶寶寶旅遊

      吃飯問題是最重要的啦!

      體力消耗對我來說只是小事一件

      
      

      兩個星期前太魯閣號就客滿

      希望寶寶在這三個小時裡能乖一點

      不過我已經有心理準備了

      只希望別遭其他乘客白眼才是

      還好附近座位的阿公阿嬤都不嫌棄寶寶吵鬧

      後來鄰座的先生讓位給寶寶<真的很不好意思>

      經過一番折騰寶寶願意坐下來看看風景了

      
      
      
      

      寶寶很愛玩相機 是想當攝影師嗎?

      

      快到花蓮囉!

      先來擦防曬乳

      這是過年去東京箱根在阿卡將買的

      

      

      寶寶自己動手來擦擦腳

      
      
      

      就在擦完防曬乳後

      這位小朋友才給我睡著

      背著寶寶提著行李到國聯二路的太鼓吃涮涮

      寶寶現在有養樂多就開心了

      
      

      店外的投籃機跟太鼓達人很吸引寶寶

      
      

            寶寶一直不願意離開 還好我是預約兩點接駁

      說是颱風外圍環流經過

      花蓮的好天氣讓我汗水直流

 

      下一篇來仔細介紹"發現新旅宿"的主角-和昇會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ga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