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麻帶我來吃吃臺大小木屋鬆餅呦!

           以前馬麻工作的地方就在附近 但是以前沒這個小木屋鬆餅耶!

           我們來的時候是星期一 排隊人潮沒那麼多 

           旁邊有阿姨跟叔叔在拍婚紗呢!

  

           馬麻在排隊 我在搗亂

  

          小木屋鬆餅口味好多呦!甜的鹹的都有 還有飲料

          鹹的口味比較貴呦!    

  

           點餐的速度滿快的 有燈號呢!

       

           我們點了巧克力香蕉鬆餅跟水果茶

   

  
   

           鬆餅好大一份呢!吃完一整份都飽了啦!

  

           裡面滿滿的巧克力醬

  
  

           我大口咬下 想一口就吃到巧克力醬跟香蕉

       

           我吃的嘴巴跟下巴都是巧克力醬囉!

  
         

       
       

           舔一舔巧克力醬

  
  

           我長了咖啡色的鬍子囉!

  

           好不容易才吃到香蕉 但我已經飽了

  

           熱帶水果茶我喝了幾口 味道很濃郁 不是隨便泡的 

           馬麻說裡面還喝的到水果切片

  

           吃飽喝足 我開心的吹泡泡 

  

           校園裡有鴨子呦!

  

           我大聲叫"鴨鴨"快過來 可是牠們都待在水池裡

         

  

           這邊有個小池塘 我餵魚餵得很開心 

           我想玩抽水機 但是地下水都沒了 不然我應該全身都濕透

  

            這個生態水池 我觀察了好一會兒 

            這裡也有蚊子呦! 都是馬麻被咬啦!

  

           天色漸黑 該回家吃飯了 希望下次再來玩耍跟吃鬆餅

           ★資訊★臺大小木屋鬆餅 

               地址 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1號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0730-1900

               鹿鳴堂附近由基隆路四段進入比較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ga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