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電視節目在討論女人當了媽媽之後的改變

以前我也覺得生小孩是件可怕的事

自己還沒準備好當媽媽

但是

孩子就這麼來了

孕期身體的不適

每次產檢都擔心小孩的發育是否健康

生產完

則是怕老公不幫忙

怕自己身材走樣

怕沒時間去運動  按摩  做臉保養

沒辦法睡到自然醒

事實上這些事情都發生了

 

但如果能夠重新選擇

問我還會不會想生小孩

 

我的答案是肯定的

因為我知道

孩子帶給我多少的快樂跟不一樣人生體驗和感動

可以讓我這樣的付出

 

 

我本來對痛的忍受度就頗高

所以生產的痛我還能忍

擠母奶的痛我也能忍

憑著這股傻勁

我也不怕累的準備副食品

揹著他外出

而廣告裡說"媽媽都是給孩子最好的"

我深有同感

 

雖然每個人的選擇不同

但我想說

不要害怕當媽媽

因為妳得到的會比失去的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ga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