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別人懷孕生產孩子長大好像一轉眼的時間

      而升格為馬麻後 才知道箇中的辛苦呀! 

        每天的行程都是滿滿滿 雖然上班真的比較輕鬆 

      但是下班後才是阿木我真正工作的開始><

      阿木我至少兩天就要去瑜珈一下~平衡身心 鍛鍊體力

      回家後 打掃清潔地板 接下來幫寶寶洗澡陪睡覺時間

      常常都是陪到自己睡著啦!

      每天跟寶寶相處的時間只有少少的幾個小時

      可是情感交流的片段是不斷累積下來的

      巧虎 湯瑪士小火車 小雷與波波 貓布丁的故事 一看再看 

      對阿木我來說都能背出之後的對話跟劇情

      但對寶寶而言 每次都有新奇的感受 

      寶寶每一天的"進化"都讓阿木我好開心呦~

      而今年 寶寶兩歲生日慶祝原本只是家人間的小慶祝而已

      但在100年年底時  我突然想辦個寶寶們的同樂會

      原因是朋友們大都有孩子了 平常實在是很少見面 

      所以想找個餐廳 大夥帶孩子們來聚聚

      卻因為時間上與訂位人數的更改 

      恰好是寶寶生日當天 有這麼多大小朋友來幫寶寶慶祝呢!

          

      首先登場的是巧虎蛋糕 這是跟容媽訂購的呦~

       
       
       
       

      雖然運送過程有一些差錯導致巧虎的耳朵跟臉已經些微脫落

       
       

      寶寶依然好奇的想抓巧虎

       

      另外一個蛋糕則是~湯瑪士小火車 這是跟金莎巧妹訂購的呦!

      貼心的巧媽還提醒我湯瑪士小火車的藍色色素加的比較重對小孩子不好

      建議我改別款蛋糕 可是我家寶寶就是最愛湯瑪士小火車呀~

      只好請巧媽色素加少一點囉!

      蛋糕盒子也是超可愛的~

       
       

      趕快來看看湯瑪士小火車囉!  

       
       
       

      寶寶不停的轉著蛋糕底盤 我想應該是看傻眼了吧!

      湯瑪士怎麼變那麼大一台?

       
       

      有巧虎也有湯瑪士

       

      看起來 寶寶還是比較愛湯瑪士啦!

       

      頻頻對湯瑪士伸出可愛小手手

       
       

        大家來唱生日快樂歌囉!

       

        寶寶好開心呦!

       

        反而不好意思起來

       
       

      真開心這麼多朋友來

       

      吹蠟燭~

      不過寶寶沒有許願啦!

       
       
       

      生日快樂~我的寶貝

      希望你~健健康康 快快樂樂

      謝謝你來到我們這個家庭 讓把拔跟我都有機會來學習跟成長

       

        希望你會喜歡馬麻幫你準備的生日蛋糕

       
       

        湯瑪士小火車蛋糕好吃嗎?

      馬麻希望答案是"好 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ga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