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一月十五日下午五點三十一分

我的小寶貝誕生了

經過這一年

每一天都有新的驚奇跟發現

原來陪伴小孩成長是一件多麼甜蜜的事情

雖然有時候他哭鬧不吃飯

換尿布時愛亂動

晚上睡覺常對我拳打腳踢

搞得我白天精神不濟

但是

有了他之後

我知道

我的人生真的不一樣了!

看看他剛出生的金髮模樣還有高額頭

當時我挺擔心

小小豬比會不會長大還是一副禿頭樣

還好後來頭髮都長出來了

 

 

現在看照片都覺得好像才剛剛發生的事

 

 

我能夠體會育兒是件不簡單的事

如果事必躬親真的勞心又勞力

但是其中的樂趣卻是難以形容

有人說小孩是一吋一吋慢慢揑大的

我真的認同

接下來還有好多事情要跟小小豬比一起分享

我這個媽媽會繼續努力的

寶貝!

生日快樂!!

同時也謝謝許多伸出援手有人情味的陌生人

讓我跟小小豬比外出時

都有位子可以坐

行李有人幫忙拿

台灣人真的很有愛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ga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