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決定要參加見面會

      我就開始煩惱美食分享到底要帶什麼去才好呢?

      考慮了好久~我突然想到  離家近 方便自取的高仕蛋糕

      還沒生產前我花了一段時間蒐集彌月蛋糕的資訊

      當時高仕蛋糕就是口袋名單之ㄧ

      因為可以預約試吃

      而且店家給的是正常尺寸的產品

      實在令人心動

      但是我太早預約了啦!

      隔了好幾個月店家就忘了這回事

      我也因為照顧寶寶沒時間再詢問了

      所以這一次見面會就選擇它出席囉!

      不過我還是先買了一個草莓派跟起司條來嚐鮮

      草莓派的包裝盒上有提把

       

      店家另外將製造日期蓋在包裝紙上面提醒消費者

       

        一看到這滿滿的草苺~大顆又飽滿

       

        不過派底有些硬要用力切

       

        小小豬比也想幫幫忙

  

       

        哇~光看紅澄澄的草莓就令人開心

      嗚~草莓不會太酸耶!
       
       

      雖然派底不好切可是吃起來沒想像中硬

      還蠻合我的口味

      嗯~最重要的是新朋友們會不會喜歡呢?

      還有這兩種口味的起司條

         
            

           個人覺得這款奧地利藍莓起司條比深黑古典巧克力條好吃

           如果甜度減少一些會更順口

         
           

      我感受不到巧克力的濃郁

      不知道大家覺得如何?

         
         
         

      另外還有法芙娜雪白起司條跟比利時典藏巧克力條我還沒嚐過味道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買來當下午茶點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ga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