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面會這一天我等了好久喔!

      雖然這幾天小小豬比身體不舒服

      其實我還是很希望帶他一起出席多多認識新朋友

      小毛爸爸突然可以跟我們一起赴約

      只是我們心裡都擔心著小小豬比會不會再發燒

      幸好小小豬比病情比較穩定 精神也好很多

      我們按照預定的時間九點半出門到高仕蛋糕拿見面會的點心

      然後直接到桐話

      由於我已經自己先去過一次

      所以不擔心找不到

      而桐話的環境跟餐食請看之前的文章

      約十一點左右

      我們已經抵達桐話的停車場

      小小豬比睡的很熟

      我們等到十一點半才叫醒他

      這半個小時我也沒閒著

      先把點心跟包包給安置好

      但店家的冰箱滿了放不下我買的點心

      還好包廂裡冷氣夠冷

      門口也放上了新菜單

     

      來到洗手間 

      哇!檯上的洗手乳罐子是巴黎鐵塔~

      我也想買一個回家~

       

        見面會的主題是公主風

      人家天生不是公主命啦!

      比較符合主題的就只有這雙花花鞋

      應該還不錯吧!

          

        搭配粉紅亮亮上衣 黑色燈籠短褲

       

        雖然美食當前

      我依然穿了塑身衣再加上魔塑九分褲

      所以美食分享時在現場我都沒吃通通都打包回家

       

        等了好久~

      美麗的主角Yuki 西瓜格格捲毛豬還有可愛的小西瓜現身囉~

      Yuki的聲音很好聽耶!超溫柔的~

      如果罵人的話被罵的一定還很開心

      接下來是發名牌的時間~

      我好期待Yuki的手作名牌喔!

      可惜她太忙忘記了

      沒辦法當了媽媽要照顧小西瓜呀  小孩比較重要啦~

      哈哈!寶寶也有名牌呢!

  

      由於小毛爸爸還沒點餐

      所以我有拿到熱騰騰菜單

      菜單設計是粉紅公主風  

       

        寶寶也來研究一下菜色

 
 

        餐桌前超忙碌的小孩

       

        一會兒喝水

      一下要看momo

  
  
  

        大家享用餐點的同時Yuki也在拍照紀錄

        

        寶寶已經坐不住囉!好奇的看綠豆弟換尿布

                  

  

        綠豆也想下來玩玩

  

        寶寶開始來交朋友

      跟許小妹一整個開心的抱在一起

      小孩子真的好容易打成一片喔! 羨慕~~

  
  
       

         後來跟許小妹開心的抱到跌倒

       雖然小哭了一下下

       

         沒多久又生龍活虎了

       

        最近累了都上演這一招 "趴趴"

  

        生病的寶寶玩了兩個小時便體力耗盡 睡覺覺去了

      此時 小西瓜上場~

         表演奪標

      可說是100分呢!

         

        好不容易 Yuki有空了 趕緊找她拍照

       
       

        站在Yuki的旁邊怎樣都是胖啦~氣~

       

        小毛爸爸也來拍一張

       

        至於新朋友們

      我都不好意思找你們拍照 真不知道自己在害羞什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ga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