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拿制服跟鞋子

必須到劍潭站一趟

太晚出門

老公還說走北安路比較快

結果

塞塞塞

車好多

士林是我熟悉的地方

不該聽老公的話

讓孟茹等很久真不好意思

我實在有夠氣的

到忠烈祠附近

老公還睡著了

真舒適喔!!!

我急的要死

你還睡的著

      

唉!!!拿他沒辦法

晚上就來士林夜市吃吃吃

這附近真的不好停車

有停車場但收費貴得離譜

一個小時$60

搶人喔!!

我們把車車停到陽明國中附近

再走路過去

一路走到慈誠宮

老公說他頭昏昏

想喝點熱的東西

小宇哥推薦的阿亮麵線


我只吃了兩三口

我對麵線沒興趣

我想吃水煎包


滿滿的排隊人潮


燒!!!!

準備起鍋的水煎包

我吃菜水煎包一個10元

雖然沒漲價

但個子縮水了

口味好像沒大學時候那麼好吃了

是不是記憶中的美味才讓人一直懷念呢?




再買飛來發炭烤雞排$50

饒河街雞排才$45

士林夜市比較貴喔!!



 

 最後再來個甜點

士林伯豆花

老公點豆花加兩種料$30


我點紅豆湯$30

真便宜

紅豆湯非常燙

我喉嚨被燙傷了

不過真的好喝

自己都煮不出這樣的湯

每次去做完按摩

都有綠豆湯或紅豆紫米湯點心

豆子煮的剛剛好

店家是用悶燒鍋煮的

果然跟電鍋煮的不一樣

我真的吃太飽了

還跟阿伯要蓋子帶回家吃

以前我是住大南路

我都沒發現士林伯豆花

應該會被笑吧

店裡牆上還有簑衣

夠古老!!!

逛了好多鞋店

老公都沒看到喜歡的鞋

我原本想買包包的

但是 但是

最近花太多錢了

要節制一點

冬天裡跟老公散步

好的是老公的手夠溫暖

這樣我就不怕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ga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