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在搭捷運喔!

等一下我就要到新開幕的統一阪急百貨了

捷運上人還滿多的還好有位子可以坐

等一下下就到了呢!

奇怪了

怎麼那麼多大人在排隊

都快三點了

大家還沒吃中飯嗎?

原來是好吃的豬排飯

我都還沒吃過豬肉

天氣太冷了

媽媽也不想吃冰的

雖然這個很好吃

我也沒有要換尿布啦!

媽媽還帶我去育嬰室

只是為了參觀跟拍照

育嬰室的裝潢看起來很溫馨

也有哺乳室 飲水機 冰箱

真是母嬰親善的好百貨

還到市府轉運站裡

媽媽還買了土司給我當下午茶

媽媽自己吃甜甜圈跟喝咖啡

我看著車子在裡面繞圈圈

好像很忙

回家的時候媽媽幫我買我要吃的菜菜

結果結帳的店員竟然是爸爸的同學

可是那個叔叔都沒有認出媽媽來

爸爸說下次再一起跟小叮噹叔叔去找他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ga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