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決定讓小小豬比吃1:2軟飯

所以我又開始準備蔬菜高湯了

 

 

這次的新朋友多了高麗菜跟小黃瓜

 

 

我們一般都是吃沙拉吧才會吃小黃瓜

但我阿母有時會將紅蘿蔔跟小黃瓜一起炒

真的挺好吃的

來介紹一下小黃瓜這個配角吧!

小黃瓜瘦弱的身體裡水分就占了90%

而且有豐富的維他命C跟E

還有纖維質

能夠預防便秘促進體內環保喔!

並含有抗氧化劑

具有防癌功效

看來我也應該多吃才是

將所有食材都洗淨切塊

這一次媽媽我不會忘記加水了!

 


 

香噴噴的蔬菜高湯來囉!

 

 

另外將食材放入切碎丁套件裡處理一下

 


 

有時候可以讓小小豬比嘗試不同的口感

所以我將一部分的食物直接製成冰磚

吃的時候用湯匙很容易就切成小塊了

 

 

輕輕鬆鬆一次就完成那麼多的食物冰磚

沒時間的媽媽們可以試試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ga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