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還沒開始吃副食品時

爸爸媽媽就一直在尋找合適的餐椅

到新竹藍印子採買幾次

我也試坐過費雪餐椅

而藍印子的價格是最便宜的喔!

因為回到南部阿嬤家

家裡沒有餐椅

所以媽媽還是決定買了費雪小餐椅給我

 

 

費雪小餐椅真的是攜帶方便

媽媽先到郵局寄包裹到南部也只要80元

 



 

 準備開箱囉!


 

媽媽

快點拆開

我要坐坐

吃飯飯啦!




 

把椅背往後扳正卡住就好了


 

坐在椅子上也要繫上安全帶


 

可是

好低喔!

我的腳腳都在地上啦!



 

還好舅舅把他的椅子讓給我

我的腳腳就不會冷冷了

我也能開心的吃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ga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