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爸爸生日當天

貼心的孔哥打電話來邀約一起吃飯

可惜小宇哥沒跟到~

說實在的小宇哥還真是忙呢!

 

內湖的伍角船板從開始蓋到完成應該有兩年的時間吧!

但我覺得生意好像普普

星期日外出吃飯一定要先訂位

不然只有等的份

店家說只保留五分鐘

現在做生意都很跩

餐廳後面有停車場蠻方便的

門口有服務生先確定有訂位才能入場

明明前幾分鐘才告知餐廳會晚幾分鐘

但卻沒有我們的訂位名單

真的很瞎

五年前台南結婚宴客時有跟同學吃過他們的下午茶餐點

價格來說稍貴一些



 

兒童座椅是竹椅

 

小小豬比被卡在椅子裡動彈不得



 

先來杯熱茶

 

 

點了簡單的四菜一湯

 




 

我忙著餵小小豬比吃飯

沒啥閑情享用餐食

小小豬比也喝了湯 接受度頗高

但杏鮑菇這道我不建議點

因為~~太乾了!

 

以前的我應該只要吃下面三樣就夠

因為大家都說我只要有陽光空氣水就會活

呵呵~~


 

飯後甜點一定少不了

麻糬是我的菜


 

一整個晚上餐廳的客人真的少!

樓上兩層樓完全沒客人

這樣說來服務品質應該會比較好

事實上不然

請服務生來一壺新茶等了好久

請他們收拾餐桌也等了好久

上飯後甜點更久

 

 

 

還好  我們是來慶祝孫爸爸生日跟聚會聯絡感情的

 

           ~~友誼萬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ga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