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小小豬比採買糧食

無意間發現這款面膜

看到沒

。。。。。今天我最美。。。。。。

"""""新娘肌養成""""""

這真是我的菜呀!

還沒買就在幻想使用之後肌膚緊緻光滑~~

還有下面這款

"毛孔太招搖"

不知道這文案是誰想的

    一針見血外加深得我心

復職後保養的時間更少

毛孔真的是招搖的過分

所以我也敗了

 

 

回家之後

再細看

這是雪芙蘭出品

  台灣製造喔!


 

粉紅跟鵝黃色的外包裝很討喜

 

 

台灣製造品質有保證

 


 

包裝盒背面也詳細註明面膜成分



 

打開包裝盒內容物有五片

一樣的粉紅    。。。。。好夢幻。。。。。

我太愛了~~

 

 

 

鵝黃色也超溫柔的

 

 

至於使用後的結果

當然是有敷有保佑囉!

 

  但由於面膜太小包覆力不夠

以致下巴的部位不夠服貼

而我這個敏感肌使用後也沒有過敏現象

大家有興趣先到官網看看囉!

 

http://cellinatw.cellina.com.tw/product/sun_product.asp?ttid=40&tid=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ga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