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自從上班後就沒有單獨帶我出來玩了

    我最近有乖乖

    所以媽媽決定帶我來享受下午茶

    但是上公車後我的鞋鞋不知道掉到哪裡了

    媽媽只好下車走回家找

    幸好是掉在公車站

    後來再上車沒多久我就睡著了

    我還在店裡的沙發上睡的很熟

           

    讓媽媽可以專心的享受點心跟拍照

    接下來我來介紹這間分店的環境佈置吧!

    每個桌上都有小花

      

     媽媽點了單人英式下午茶$290

    
     

     好豐富喔!期待~

    
    
     店外的小桌佈置

   
     

     小蜜蜂碗裡的名片

    
    

     這個窗戶很有FU   

       

          

            照片裡下方是我的手手啦!

          

             這個大桌子可以坐很多人喔!

          

              如果不想被吵吵坐這裡最好

    


          
          
          

              我來照鏡子

          

              糖糖應該是假的吧?

    
          
         
         
         
         

             咦~牆上有蘋果樹?

         

     
         

              店裡的佈置好可愛喔~

              但是我介紹累了.......

              我要去吃下午茶囉!

        等我吃完再跟大家繼續介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ga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