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久不見囉~

         剪短頭髮的我應該更加帥氣

         不會再被誤認成妹妹了吧!

         夏天到了

         天氣好熱喔

         大家應該都想去玩水吧~

     我還沒有去過海邊耶

     但是媽媽幫我買了小小水手服

         

     

     我看起來很可愛吧!

     我喜歡到公園

     有很多小朋友可以一起玩

     超開心的

     玩到我都不想回家了啦~




     我還有另外一套水手服

     我會叫媽媽趕快整理完照片給大家看的 

     敬請期待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ga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