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是被這超夢幻的藍色球池給吸引 所以決定一定要來看看

        在訂位的過程中 我打了將近半天的電話 始終是忙線中

        還在粉絲團裡留言 但是這沒辦法作為訂位依據呦!

        所以啦!要訂位的把拔馬麻們要有心理準備了

        雖然是平日下午造訪 餐廳裡是滿滿人潮呀!

        不要奢望 沒訂位來碰運氣 那只會讓孩子失望的

        粉絲團的訂位系統裡 分成三個時段訂位分別是中餐時段11:30-14:30 

        下午茶時段15:00-17:30 晚餐時段18:00-21:00 

        目前我看六七月份的假日都全滿位

        每個時段結束都會清場 關燈 

        下午茶時段只有兩個半小時 當然要把握玩耍時間 

        附近有停車場 開車的爸媽不用擔心

        當天我們很準時的到場 一進門便見這寬敞的院子

  

        服務人員會先確認訂位資訊再帶位  

       

       室內桌次 在球池旁還有一區塊

  

       寶寶已經等不及要衝到球池裡 

   

  

       這超夢幻的藍色球 實在好吸引目光 

  

       不過奇怪的是 

       寶寶玩了幾次溜滑梯跟球池後就一直待在廚房玩具組那一區  

       再也沒回到球池了 可能是在溜滑梯時一直被服務人員糾正

       其實我還真的不曉得寶寶為何一直被糾正 

       旁邊的空間是小小孩區跟廚房玩具區

   

  
  

       大家要注意 小小孩區大孩子進去會被糾正呦! 小球池也不能進去玩

   

  
  

       偏偏寶寶對這些玩具還挺感興趣 

       但是我怕服務人員會糾正 所以還是趕緊帶離寶寶了 

   

  

       將將~夢幻蛋糕下午茶組 

  
  

       這組合可以讓孩子玩很久 扮演廚師跟店家的角色

       
       
  
       

       裝飾蛋糕完成~

  
       
  
  

       寶寶細心幫我服務

  
  

       馬麻~請吃!  

  

       熱茶來囉! 

  
  

       其他組合的玩具如下 真的超級豐富  

  

       黏黏樂這區能學習跟其他孩子互動 

        

  

       來看看菜單~ 

  

       下午茶時間 我們只點飲料和雞塊 老實說 東西實在不好吃

       大家別期望太高

  
  

       孩子來這裡玩到沒時間吃東西 大人是可以稍微放鬆一下

       不過 我還是喜歡陪在孩子旁邊 畢竟遊戲場所發生任何事情 

       店家也不一定會幫忙處理 自己的孩子還是自己顧好

       庭院的大樹跟溜滑梯是孩子聚集不肯離去的原因

  
  
  

       整體來說 藍色球池與廚房組真的好吸引人 場內算是很乾淨

       門口跟場內服務人員都滿熱情的 唯讀遊戲區球池的服務人員不太ok

       因為孩子不了解小小孩區大小孩是不能進去玩耍 而逾越雷池一步

       但也沒必要板著一張臉跟態度不好 

       我家寶寶也不是亂推人或亂丟玩具可以好好溝通的 

       說真的 我應該不會再次造訪

       原因是第一 太難訂位 第二 CP值不高 來嚐鮮即可~

       ★資訊★地址:大安區潮州街38號

       電話:02-339333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ga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