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聲明

我真的沒有在罵老公

老公

不要再誤會我了

我只是抒發我的情緒

情緒過了就算了

其實我是很愛你的!

我覺得會遇見你

是命中注定<像三立的偶像劇  命中注定我愛你>

如果我沒有選擇這個行業

我們也不會相遇

如果你沒有加入隊呼表演

同組跟同部的我們其實沒有太多交集

人與人之間需要時間的相處

我原本以為我們是不同世界的人

你總是開心的像個小孩子

我想我大概是個老人吧!

日本東京旅遊也是因為你的號召而成行

有時候我常希望能跟你一樣開朗

無憂無慮的

或許我是真的開心不起來

因為心裡太多的事

總是壓抑著

人際關係

感情問題

工作情況

跟你談戀愛時

應該是我一生中最快樂的時候

感覺自己是個女王

常大笑也常大哭跟大怒

你出奇不意的舉動

常讓我驚喜

隨著時間過去

我們經歷分隔兩地

又在同一個單位

現在又將分離

現在我的感覺是五味雜陳

不像以前會輕易的表現出來

我知道自己應該堅強

因為我是個成年人了

要更獨立

因為在這個工作環境不得不如此

所以我會加油的

你也要加油

希望你到新環境能順利

重要的是     身體要注意

能運動就多運動

胖胖的你也很帥

瘦瘦的你會更帥

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ga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