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外面騎車騎了一整天

太陽真是大

我曬得頭昏昏的

下午兩點趕快趕到三總看病

婦產科的號碼燈才到一半

先去看牙醫

洗牙真的不好受

雖然從小我就習慣看牙醫了

聽到鑽子鑽動的聲音還滿親切的

後來我整整在婦產科等了一個多小時

都快睡著了

哈哈

還剩兩號就輪到我

沒想到護士小姐竟然貼出   醫師接生大約要二十分鐘

我差點沒昏倒

但醫生一下子就回來繼續看診

今天的醫師比較親切

不像之前都一付理所當然的樣子

好像軍人來看病是來撈本的

我還去照了超音波

跟醫師要片子

但她說這是報告用的

還好檢查出來沒什麼問題

不過我也體驗了孕婦的感受

躺在空調很冷暗暗的小房間

頭歪著看著牆上螢幕裡

自己子宮的情況

我看了半天

黑黑白白的看不太了

照超音波要喝多一點水嗎?

不然醫師怎麼說我的膀胱都沒漲大

她要用力一點

電視劇裡照超音波的房間都是光亮

怎麼都不太一樣呢?

結論是身體健康自己要顧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ga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