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最近又瘋狂的買玩具

怪獸說你幾歲了呀?還在玩玩具

昨晚我看到一篇文章

是這一陣子很火紅的醫師鄧惠文

以前醫師剛上新聞挖挖哇節目時穿著比較樸素

現在看到她都是妝髮有設計過!

有些人批評醫師何必穿的那麼花俏

感覺不專業

難道這些專業人士都要戴著黑框眼鏡

一付俗樣才是具備專業嗎?

其實人都是喜歡美的人事物

美的東西讓人賞心悅目

重要的不是他們的穿著打扮

而是他們的專業素養跟言論發表

我喜歡鄧醫師這篇文章

我想老公應該一直都抱持著這樣的心態生活

所以他常常都是那麼快樂

好像沒有煩惱似的

交往時候我覺得跟他在一起很開心沒壓力

因為我缺乏那樣的特質

我總是擔心這個擔心那個

結婚以後

有些時候他的小孩子氣讓人受不了

我跟他說過"你能不能成熟點"

他說為什麼年紀大了就要變成熟?

或許我就是不能體會他的感受

"純真的幼稚並不需要羞愧,看透人生之後的童心更加可

貴"

提供大家分享分享!!! 

http://www.kkbox.com.tw/funky/113/113_0_2624_0_0_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ga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