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宇哥送的生日禮物

實在看不出來是什麼

粉紅色毛茸茸的袋子

結果是便當盒

還可以微波

用那麼漂亮的帶子裝

讓人捨不得用

今天草莓工房客人挺多的

不像上次來的時候服務生在門口招攬客人

生日壽星最大

我不用付錢

我選的主餐是起司豬排奶油燉飯

豬排滿大一塊的


但是飯卻是忘了加鹽吧!

連我這個吃清淡食物的人都覺得沒味道

老公選茄汁雞肉焗烤飯

 

看起來真不錯

小宇哥的是上次老公點的雞腿焗烤飯

一來就吃蛋糕

有些顛倒吧!!

十一月底前有提拉米蘇

蛋糕櫃裡一個都沒有

真失望

這是第一個蛋糕

芝麻芝士達

奶油裡有碎冰

非常難吃


第二個是泡芙塔

奶油不濃香

內饀應該是泡芙的奶油吧

吃起來是蛋糕的奶油

不優

第三個是草莓提拉

還不錯喔

內饀是藍莓饀

我以為在櫃子裡沒什麼人點

應該so so 吧

結果出乎我意料

第四個是重乳酪

有基本的水準喔!!!

小宇哥一直說他坐的位子

面對牆壁燈光刺眼

只吃了兩個小時付賬走人

感謝他送的生日禮物

我捨不得用啦!!!

便當盒袋太美麗

怕會弄髒

沾到油汁不就醜斃了

今天還收到簡訊

還有媽媽   妹妹  弟弟  小朋友 的祝福

我想起以前學長跟阿國  狗兒幫我過生日

還跑到貓空

買公館得記麵包店的黑森林蛋糕

冷冷的貓空

暖暖的朋友祝福

真的好感動喔

雖然現在大家都很少聯絡

我希望大家都平平安安的

謝謝你們---我的朋友

跟老公在一起後

都是我們兩個單獨過

前年吧!!

我好像還生氣

心情不好

以前還只是同事時

有一次剛好在雪霸<T/CRC>

老公還做卡片送我

生日吹蠟燭是吹火把

夠酷吧!!!

火把還在和室房的櫃子裡

變成男女朋友時也有驚喜

結婚後就沒了

唉!!!!

不過平平淡淡也有它的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ga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