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段時間

身體都一直維持不錯的狀態

這幾天

我真的累到爆炸

不是工作量多

而是工時長

想起剛到馬公時

我也經歷了那種生活

好不容易習慣值班

十年過去

我又再次面臨不一樣的工作環境

體力是最大的考驗

從二月到四月

現在才真正進入所謂的執勤

其實我一點都不缺錢

我不想監考

帶社團

不想多賺那些錢

我只想每天早早回家

可以去上瑜珈課

可以跳舞

保持我年輕的體力跟外型

但我發現

新的工作

讓我越來越累

不只是身體

還有心情

也許是做這些事

我真的

真的

一點成就感也沒有

我胃痛

接著肚子脹氣

我上課時想吐

還好忍住了

因為我很ㄍㄥ

我不會肚子餓

一點食慾也沒有

星期六愛校服務

星期天騎腳踏車到淡水

我把體力消耗到極致

昨天原本想去看醫生

但上完瑜珈課

卻又神奇的好了

是我太多天沒有跟瑜珈做朋友

她不開心了嗎?

我該如何面對工作與生活的平衡?

壓力能成為助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ga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