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三天我終於了解

噁心胃痛想吐的感覺將要為我的生活

多添幾分色彩

聞到一些味道

令人覺得反胃

或許

這樣就能減輕一些體重

但是我真怕

上課時會吐出來

上課突然胃痛

突然頭痛

以前看學姊上班很辛苦

但至少不用站著執勤

身處各種工作職場的女性們

大家真的都很辛苦

忍受著身體及精神的勞累

雖然有留職停薪<現在勞工有留職半薪>

許多人還是都不敢申請

深怕工作會丟了

我也想申請

但老公說

這樣你就必須多花兩年時間

也許陪伴孩子的生活是件重要的事

花兩年時間調養身體跟學習瑜珈

對我來說

相對重要

終身俸這個名詞我不敢多想

二十年的青春換來每月四萬多的收入

我已經經歷了一半的光陰

撐下去

投資報酬率也不低

雖然老公以前都說他不想待下去

這一陣子

他的想法變了

不景氣讓人都變小心

在另外一個領域

發展自己的興趣

學長說的沒錯

用最少的工時達到最大的效率

絕對不浪費ㄧ點時間

因為時間就是金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ga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