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今天滿十個月了喔!

媽媽幫我穿海軍水手服跟麋鹿屁屁褲

我現在很喜歡玩玩

媽媽在拍我

但我愛抓相機

我喜歡推湯瑪士小火車的遊戲機

喜歡東摳摳西摸摸

我會自己在床上翻翻睡覺

但是媽媽要在旁邊陪我



還要咬媽媽一口

我才睡得著

媽媽對我最好了

都讓我咬咬


我半夜有時還是會哭哭

飯飯我都有努力吃完

雖然我都坐不太住 想到地上爬爬

我已經長五顆牙齒了

被我咬到可是很痛的

就到這裡  報告完畢

我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ga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