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小小豬比九個月的時候

我就停止親餵了

原因是

小小豬比必須配合我這個少奶媽媽

我覺得很心疼

雖然母乳的好處很多

即使是便秘的問題

小小豬比也沒有發生

剛開始小小豬比還是會不習慣

拚命找

後來也就淡忘了

我這個媽媽倒是不時想起之前親餵跟集乳的時光

雖然又累手又酸

皮膚也被虐待變得粗糙

看到冰庫裡滿滿的儲奶

心裡真的有成就感

每天的功課就是集乳  再集乳

 

停止親餵跟集乳後

我多了許多時間跟小小豬比相處

也不會心裡掛念著集乳這件事

陪著他在房間裡玩耍

開心的幫他記錄成長的過程

不餵母乳後

心情更加開朗

 

剩下兩包的儲奶在小小豬比滿十個月的晚上

解決掉了

算是一個完美的結束

 

如果生第二胎的話

我還是會選擇哺育母乳

因為這是我送給寶貝最好的禮物

 

母乳之路

我畢業了!

還在努力的媽媽們

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ga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