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出旅遊最怕小小豬比的糧食會壞掉

原本想敗個保存箱

但都沒看到喜歡的

再加上購買冰寶幾乎要五百塊了

只好退而求其次自己做囉!

搜尋到一篇文章是用尿布來做冰寶

只要花十元之內就能搞定實在很吸引我

這片尿布被小小豬比拿來玩

剛好可以讓我實驗一下

步驟一

打開尿布

步驟二

沿著尿布邊緣剪開

注意不要剪到吸水棉花喔!

小小的尿布裡原來有那麼多吸水棉花

難怪可以包一整晚都不怕漏

我覺得發明尿布的人真的解決媽媽們的困擾

雖然尿布不太環保

步驟三

將棉花通通取出

有鼻子過敏的媽媽們最好戴上口罩喔!

因為鼻子真的很癢

步驟四

加水

讓棉花吸滿水分

吸水的棉花成了結晶狀

真神奇

一大碗的棉花吸水之後好重喔!

最後再裝入夾鏈袋裡就大功告成了<我是用母乳袋>



放入冷凍庫冰一整晚

買個保冷袋

簡易的保冷方法大家可以試試看喔!

台中之旅我試用後發現

從中午十二點出門到飯店經過六個小時

冰磚還是完好如初

效果真的不錯

可惜的是

冰寶已經有些退冰

而且飯店的小冰箱沒辦法結凍

不過回家後

我還是再放回冷凍庫裡

希望下次出遊它能幫我好好保存我為小小豬比準備的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ga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