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因為要辦事情

所以我們坐捷運到板橋

捷運我已經坐過好幾次了

我都有乖乖的

坐在隔壁的阿嬤乘客還對我笑

說我是個愛笑的小朋友

等媽媽辦完事情

我們就到板橋車站裡逛逛

這裡新開的環球板橋店


是平日的關係嗎?

客人好少喔!

媽媽發現有許多可以聚餐吃飯的餐廳

空間也滿大的

適合有小小孩的家庭來

逛了一圈

媽媽看到"柑仔店"

裡面有很多新鮮有機的蔬果

如果不是帶我來

媽媽很想多買一點我的食物

我跟媽媽的下午茶時間到了

有好吃的三明治




呵呵 我把袋子都撕破了

下星期要去京站逛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ga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