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已經介紹過漾館的泡湯房型

這次是再來體驗壽星專案雙人套餐

因為小小豬比是本月壽星

託小小豬比的福啦!

 

套餐有三種可以選擇

日式紙火鍋  魚排套餐  羊排套餐

我想體驗一下兩種餐的口味

所以選了不一樣的

這是我的魚排套餐

前菜

生魚片由老公解決

我只吃了一片

挺新鮮的喔!

 


 

義大利麵

排餐為何會搭配麵

我是覺得有些怪啦!

不過滿好吃的

 

 


 

湯品---枸杞雞湯

小小豬比也喝了一些些

不會太鹹

 


 

主菜---魚排

我覺得漾館的餐點還挺重視擺盤的

看起來賞心悅目

 


 

再來是老公的日式海陸紙火鍋

 


 

給的火鍋料滿滿的

重要的是很新鮮

 


 

牛肉也很嫩

真難得

 


 

後來老公連白飯都沒吃完

因為火鍋實在太豐富了

還有這杯現打果汁

真的好好喝喔!

可惜不能續杯啦!

 

 

餐廳裡有很有氣氛

只是小小豬比很不安分

摔碗摔湯匙

搞得我們對其他客人很不好意思

如果是情侶或夫妻一起來享受真的好棒呢!

泡完湯

不用在到外面觅食

直接在會館裡享用一頓豐盛的餐點

實在很舒服喔!

冷冷的天氣就是要這樣享受

 

後來我在一個票卷網站看到優惠

雖然只能平日使用

即使不是壽星也能跟親密愛人一起來尋找甜蜜讓感情更加暖呼呼

http://store.pchome.com.tw/babytour/M07689087.htm

提供大家參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ga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