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

為何搭浪漫號

會拿到兩張車票呢???

 

------------------------------------------------

這裡就是箱根湯本站

從浪漫號下車後

對面月台便可以搭乘登山電車

 

 

從官網的地圖我以為箱根湯本車站很大

其實會使用的設施

一是隨身行李搬運服務<只受理至12:00>

位置在下車後往樓梯的方向看就在電梯旁

費用依照行李大小<長寬高加起來算>來收費

我們的行李是一大一中行李箱兩個行李袋

持周遊卷可優惠100日幣

總共花了三千日幣

不是普通貴  是   非常貴

建議大家真的只要帶小行李來

寄在置物櫃裡比較划算

不然就是先到旅館check in

 

二是投幣式寄物櫃

位置同樣是在電梯旁

少了行李的負擔真的輕鬆很多

先幫小小豬比換完尿布再到強羅站吃午餐

這裡的尿布檯長這樣

大人也可以用

 

 

之後就在3號月台搭乘登山電車

 

 

小小豬比手上拿著周遊卷

進出車站跟上下巴士都必須出示喔!


 

雖然中午了

但電車裡都是人

從箱根湯本到強羅約40分鐘

繁體中文官網並沒有所有交通工具的時刻表

後來我都是從日文官網來計畫後續的行程

http://www.hakonenavi.jp/tanbou/traffic/timetable/index.html

 

 

登山電車的速度很慢

有時是以倒退嚕的方式來行駛

關於登山電車跟纜車在官網裡也有介紹!

喜歡火車的怪獸不知道你有沒有興趣?

小小豬比也很安分的坐著

 

 

 

一直看著駕駛員



強羅站到囉!

一下電車就看到這口鐘


 

另外一邊便是登山纜車月台


 

等一下吃完午餐

小王子美術館是第一個景點


 

 

 

箱根這裡比較冷呢!

我投了一罐紅豆湯

真是甜死人不償命

還有稠稠的口感跟說不出來的感覺


 

回頭看強羅站

附近只有幾家土產店


 

順著路往右邊巷子有兩間餐廳

前面的大和價位有點高


 

再往上走

這一家就平價許多





 

通通都是千元有找


 

佈置的像家裡一樣

應該是住家自營吧!


 

還有韓文菜單

 

 

開放式廚房

夫妻兩個人忙著餐點有溫馨跟幸福的感覺


 

我的豆腐皮雞絞肉蓋飯上菜啦!

經過一早上的驚魂

肚子有點餓了


 

份量看起來不少





老公的燉牛肉飯

這看起少少的

也沒有味增湯

男生應該吃不飽

 

 

吃完飯我才發現招牌上的廚師圖案就是老闆本人

但我不好意思要求拍照

離開溫馨的小館後

直接到巴士站等車

對面則是強羅公園

不過我沒安排這個點

 


 

剛好有登山電車經過

 

 

 

所有的巴士站都在這個位置

也清楚的標示巴士經過的景點

 

 

上車就要出示周遊卷

日本的巴士都會等乘客坐好後才行駛

司機也會跟乘客問好

 

台灣都沒這樣 


 

行駛過程中我有點暈車

20分鐘後小王子美術館到了

 

嘿嘿 想知道裡面有什麼嗎?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ga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