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小小豬比笑的那麼開心

      就知道剛剛搭乘海盜船的時候他有享受到蘆之湖的美麗風光

      從箱根神社到元箱根港走路約15分鐘

       

      計畫中搭乘到武藏屋的登山巴士就是在這裡下車

      我有研究一下車班

      發現從這裡發車的班次其實不多

      應該是大家搭乘海盜船後再搭由遊覽車到其他景點

      元箱根港小小的

      伴手禮一樣也沒少

      大家都等著海盜船靠港

      等待的時間夠充足可以讓我來好好拍照

        關於海盜船的資訊官網裡超豐富

        http://www.hakone-kankosen.co.jp/zukan/index.html

      我就不再贅述囉!

      先來看看"皇家太陽號"內部吧!

      左邊是普通船室

      右邊是VIP室需再付費才能入坐

      不過好像沒有人再多花錢進去

        牆上有船的使用證照

       我先到甲板上拍照

       小毛爸爸在船艙裡待了一會兒小小豬比才醒來

       

        還好心情不錯沒有起床氣


        小毛爸爸帶著小小豬比到甲板上看看海盜跟拍照

       

      我來自拍一下

      後面的怪叔叔真搶戲~

       

        正好有另一艘海盜船經過

       

        我待在船艙裡也剛好拍到

       

        甲板上有兩個海盜雕像

      哈哈~船艙裡有個真人假扮海盜船長

      很少人跟他合照耶!

      因為要花錢啦!

       

      鳥居那的遊客還拚命跟船上的遊客打招呼揮手

      是不是旅行讓人也熱情了起來

       

      短短的25分鐘航程

      回頭再看看皇家太陽號

      這個怪叔叔又出現啦!

      真的很有緣~~

           

        <海盜船時刻表>參考一下囉~

      http://www.hakone-kankosen.co.jp/ship_teiki/index.html#pri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ga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