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月的小小記錄來囉~

      剛好滿一歲九個月當天去剪個新造型

      原本還開開心心的寶寶一圍上剪髮的大圍兜 卻哭哭囉~

       
       

      眼淚還掛在臉頰 看起來好口憐喔~

      忽然覺得寶寶很適合去演偶像劇耶!

      哈哈哈 我這阿木真的想太多了

       

      玩車車可專心的

       
       

      刷子拿來刷車車

       
       

      哇~第二部車車

       

      這是第三部囉!寶寶已經知道剪髮的阿姨有好多玩具呢!

       

      小毛把拔還把珠珠的顏色都分好了

      到底是誰的玩具呀?  ><

       

        來這裡剪頭髮讓爸媽輕鬆很多

       

      寶寶終於露出笑容了

       

      寶寶真的超愛湯瑪士小火車的

      不過市面上有湯瑪士圖案的鞋子真的很醜

           這雙新幹線發亮鞋鞋是最近寶寶的最愛

           所以小毛把拔花錢花的很開心

       

        每雙鞋鞋都要摸一摸

       
       

                    寶寶呀~ 可要好好愛惜這雙鞋

       

      隔天馬上穿新鞋鞋現寶囉~

       

      閃閃發亮的新鞋實在夠炫

       

      連著兩天都來大葉高島屋 因為有MOMO家族見面會

      現場只有哥哥姐姐來 沒有MOMO

      沒多久寶寶就不感興趣了 反而對旁邊姐姐的牌子一直投以關注的眼神

         

      看看現場的爸媽 真是孝子跟孝女

      不過以前沒這些哥哥姐姐~我的童年一樣過的很開心呀!

       

      現場的麥可風聲音大到讓我耳朵痛 還是帶寶寶到兒童樓層逛逛

      櫥窗裡的湯瑪士小火車依舊吸引寶寶目光

              

       

      這一個月感覺過的比其他月快

      開始讓寶寶一個人獨睡才第一晚 他自己又咚咚咚跑來主臥

      雖然寶寶睡覺愛翻滾跟踢人 常常吵到阿木我

      但是看到寶寶可愛的睡姿跟粉嫩小臉臉

      外加寶寶"馬麻"的叫聲實在讓我捨不得

      其實都是我這個阿木"放不開"啦~

      訓練寶寶上廁所方面依然沒進展 看來該買個小夜壺來試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ga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