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不知怎麼的 寶寶突然說"我喜歡住飯店" 

         可能是好一陣子假日都沒有出遊

         因為最近假日時間總是被公事纏身 希望五月份真的能好好休息一下

         臺中行的文章也拖了好久才又開始動筆 

         來推薦這間有兒童遊戲室的台中長榮桂冠酒店

  

         一進房寶寶便立刻上床試躺 真的很自動呢!  

  
    

         

    

  

         事隔將近一年 我有點忘記當時訂的房型了 房內空間挺寬敞的

  

         有書桌 晚上就能上網跟整理照片了

        

         迎賓水果

  
       

         咖啡包和茶包

  

         洗手台的設計

  
  

         也提供睡衣呦!

  

         晚上吃完晚飯後回飯店 我們才來到B1的兒童遊戲室

         遊戲室裡有智高玩具 球池 還有遊戲機 童書

        

       
  

         光球池 寶寶就玩得很開心

       

         小毛拔也一起下去同樂
       
   

  
       
  

         不過遊戲機的部份 我們只玩一下下 

         當時有幾個大孩子總是佔著遊戲機  

         隔天馬麻我提早下去用餐 

   

         餐廳裡的客人真是少 

       

         所以完全不用抓角度輕鬆拍到畫面無人入鏡

  

         早餐種類~中式小菜 

  

         西式麥片 水果

  
  
       

         生菜沙拉區

  

         喜歡乳酪的朋友有好幾種選擇

  

         日式蕎麥麵  

  

         所有拍到的食物樣貌都好完整呦!

    

   

  

         我簡單的取了幾樣 一個人用餐雖然悠閒但是卻有點寂寞的感覺

         呵呵~我真是個愛勞碌的馬麻呀!

  

         先幫寶寶準備好兒童餐具

  

         半個小時後 寶寶就一起來用餐囉!

       
       

         眼睛一副腫腫的

  
  

         最後還是得靠配方奶來結束早餐時光

       

         現在回頭看一年前的照片 

         只覺得 孩子怎麼長得那麼快呢? 記得當時還抱在懷裡喝奶呢!

         隨著記錄生活的每一刻 彷彿又回到當時的景象 

         很多人都對我提出疑問 為什麼要帶孩子趴趴走呢? 

         孩子根本不記得呀!

         學生也跟我說 我都不記得我小時候父母帶我出去玩的事情

         其實是父母們永遠記得當年妳或你那快樂的模樣 

         這對父母來說就已經足夠了


  

          ★資訊★長榮桂冠酒店

          ★延伸閱讀

           [臺中遊♥梨子咖啡館♥人生的第一場比賽DAY1-1]

           ★我在咖啡館裡玩沙!

           [臺中遊♥鐵山腳♥人生的第一場比賽DAY2-1]

           ★寶寶人生的第一場比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ga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